ID493378215

文笔永远是高一水平的繁星🐶

娱乐没有圈 0 (主繁星/娱乐圈架空/中长篇)

设定娱乐圈大神x练习生
大纲 练习生在大神帮助下出道并在过程中和大神相恋的故事

【【试读章 自己的脑洞 有人喜欢就继续写 没人看就删🌚 】】


CH 0

金钟大接到Anna的电话时正准备在自己座位上吃外卖刚送到的黄焖鸡米饭。

“吴亦凡需要一个练习生的资料,你务必在他回到家前送到他书房,还有,一会儿把我发给你的几个剧本全部打印好放在我办公桌上我需要审核。最后,再去确认一下吴亦凡那套Armani的西装是否已经改好,没有的话你明天就不用来上班了。”
金钟大在随意从桌面上扯的一张纸上进行着堪比英语听力的速记,“哪个练习生?”
“姓张,有个酒窝。“
“可是这么点信息怎么…”金钟大心里已经开始盘算着今天辞职能拿到多少薪资。
而电话里,只有嘟嘟嘟的忙音了…

金钟大看了一眼自己的黄焖鸡米饭,便迅速把饭带餐具扔进了垃圾箱。头也不回地冲向了打印室。
作为吴亦凡的私人助理,这是他这个月第八次把还未动过的外卖亲手扔进垃圾桶里了。

至于吴亦凡是谁---
Kim Entertainment的大股东之一,KE里唯一一个直接受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金珉锡监管的明星。了解他以前,你可能知道他是国民男神,影视歌三栖发展,各领域拿奖拿到手软。最近从好莱坞大获成功后荣耀而归,收获了票房杀手这一称号。
当然,这是表象。

真实的他是可怕的,可敬的,可恶的。
高级助理Anna曾经因为不小心在吴亦凡的餐点里加了鱼子酱而被扣了两个月工资以及两年年假。
私人助理金钟大曾经因为咖啡少放了一袋糖被下放到了收发室整整半个月。
而吴世勋,因为偷穿吴亦凡的Kiton西装而被没收了Vans的一套限量版滑板,至今未还。
你问吴世勋是谁?
吴世勋,吴亦凡的亲弟弟,以及最让吴亦凡头疼的小祖宗。

“吴世勋你能不能别再给我打电话了?”吴亦凡坐在奔驰的后座上,眉头紧皱。
“哎呀哥,你就答应我嘛。答应了我就不骚扰你了。”吴世勋坐在舞蹈练习室的地板上喘着气。
“呵,”吴亦凡冷笑道,“你要是来KE出道,我就答应你。否则,免谈。”
“哥………”吴世勋试图挤出几滴眼泪来配合他的哭腔,可惜失败了,“我都和朴灿烈签约了,你让我怎么答应你啊啊啊啊啊。”
吴亦凡把手机拿开了耳边。
“哥你就帮帮我嘛,那个人是我这边一个特别好的朋友的弟弟,都练习好多年了都没能出道,你不能见死不救呀。”吴世勋吼的义愤填膺。
吴亦凡很想吐槽他缺心眼的弟弟都泥菩萨了还有心情管别人,然而想想自从成为练习生后瘦了一圈的弟弟,话到嘴边还是松了口。
“我去看看他资料,还要和艺人总监商量,之后才能决定他是否能出道。”
“啊啊啊啊啊哥太感谢了哥我下次…”
吴亦凡实在是忍受不了吴世勋聒噪的声音,直接挂了电话。
有时候吴亦凡不由得庆幸,幸好吴世勋当了Park's Company的练习生,否则来KE真的对自己是一种折磨。

金钟大在用尽洪荒之力后,站在吴宅的门外还是感到了绝望。
“钟大先生啊,少爷刚沐浴过,现在在二楼客厅,您进来后可以直接上去。”
管家从视讯监控中的叮咛让金钟大差点晕过去。

知道已经迟到,金钟大上到二楼后便屏气凝神,恨不得大气不出。
“金钟大。”
吴亦凡穿着Hermes的浴袍在moon sofa上正在读新一期的《Vogue》,从封面来看,似乎是美版。
“我要的资料呢?”
金钟大不敢怠慢,从公文包慌慌张张掏出几份文件。
“Anna姐只说了姓张,有酒窝,所以符合要求的还蛮多的。”金钟大一一递给吴亦凡。
打开第三份的时候,金钟大注意到了吴亦凡上扬的嘴角。
金钟大偷瞄了一眼文件夹上的名字,
张艺兴。

评论(6)

热度(31)